前一陣子健身房會員資格剛好要續約,加上教練一直和我說連日曬一起買比較划算,就這樣半推半就下,我就加買了二年日曬會員。

這幾天放假比較有空,就想到買了日曬會員都沒用,於是就決定來去給它用一下好了。之前有聽教練說曬的時候要塗油才行,不然會曬到脫皮,我看很多人是塗巧克力色的助曬油,但巧克力色實在太噁了,讓我想到GAY,所以還是聽朋友的建議用嬰兒油就好了,為了買嬰兒油一度我還被當成了好爸爸,因為我是跑去家樂福問了好多人,最後才在嬰兒專區找到的。

言歸正傳,話說這天,我就帶著一個忐忑不安的心及一瓶嬰兒油來到健身房,用著害羞的語調和教練說,教練我今天想要用日曬吔!教練大概也見怪不怪了,就帶我到一個二坪大小的房間,在眼前出現的是一台巨大圓管狀機器,兩片四分之ㄧ圓的艙門向外推開,裡面佈滿了橫向一根根的淺藍色燈管,好像科幻片的傳輸裝置,彷彿站上去後就會傳輸到火星、水星那種未知世界的感覺。

教練接著說等一下要脫光光塗油,塗好後站上去按綠色鈕,就像烤雞一樣烤十分鐘,當場腦海上浮現COSTO烤雞的樣子,教練要走的時候還不忘好心的問我,要幫你塗背的油嗎?此時的我臉上突然冒出三條線。

感謝完好心的教練後我就開始脫衣服塗油,全身塗完油後真有種不太"蘇湖"的感覺,油油的,此時又發現小房間內四週怎麼都是大面的鏡子,脫光光+油油的+大鏡子,怎麼感覺有點A呀!

站進機器按下綠色按鈕後,機器就轟隆轟隆的運轉起來好大聲,此時藍色燈管一根一根的亮起,我馬上就把眼晴閉起來免得受傷,在朦朧藍光下慢慢覺得溫度在上升,真的有種站在沙灘上熱風拂過的感覺,站在裡面我都不敢亂動,總覺得一亂動就會被燙到的感覺,好在十分鐘的時間不是太久,終於,機器漸漸的變小聲,燈也漸漸熄滅,冷風由頭頂灌了進來,我在黑暗中慢慢推開了沉重的艙門,呼!真有種到了未知世界的感覺。

曬完後教練還虧我說有變黑了吔!我心裡是想說最好是有那麼快,於是第一次的日曬經驗,就在這種詭異又油油的情況下結束了! 還有,教練我真的不需要你幫我塗背的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