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漲好兇,一下就到六千多點了,大家都在扼腕當初四千多點時沒有買股票,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記得今年一月初時我才去富邦開了開網路買股票的戶頭,這幾天我才又開起來邊上班邊看。

今天我正想下單買股票時,竟發現在庫存股票列表中,發現我竟有一張富邦金的股票,研究了一下才發現,一月份我剛裝網路下單的軟體時,有測試下單買了一張富邦金,下單後我就忘了,結果後來收盤時竟真的買到一張富邦金,結果我都不知道,一直到現在才發現,當初是買21元,今天收盤是29.35,哇賺了八塊多吔!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好可惜當初怎麼不是測試買聯發科或多買幾張富邦金呢!

不過還是好高興,收到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富邦金衝衝衝,明天再漲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