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的好朋友王志偉結婚了,原本要幫他開車的結果車燒了只好叫他找得利來開,沒想到就在他要結婚的前三天他才打電話來說怕人不夠叫我當伴郎,我心想我連西裝都沒有怎麼當伴郎,想想只好趕快來買一套,西裝該如何買要注意什麼我還四處問人甚至我還到yahoo 知識家去查嘞,後來我是和julie請假去桃園遠百的G2000買,當天有點下雨且我們是下午去所以都沒什麼人,G2000的小姐很熱心一直拿西裝結我試穿,我一口氣試穿了五、六套,還包括襯衫、領帶及皮帶呢,比起一般打折時一堆人在買衣服或試穿整間店面一堆人的場面今天的情形可是超讚只有我一個客人且小姐也可以全心幫我服務給一些意見,最後我挑了一套直條紋黑色底的西裝配上粉紅色的襯衫、銀色斜紋領帶,為了怕日後西裝褲穿壞了找不到同色的褲子,我還多買了一條褲子呢,所以總共花了10000多元,可真是大失血呀,最後我還得提著新買的西裝及配件坐火車回板橋後再騎車回家且不能弄皺,真是一大挑戰呀。

婚禮一早我就穿新買的整套西裝行頭去新莊王志偉家了,一到發現另一個伴郎是蔣尚霖開車的有得利和國書,看來今天不會無聊了,出發前王志偉來個勤前會議分配一下任務,結果我坐第一台車負責放鞭炮,放鞭炮聽起來沒什麼可是時間點可是得控制的好,例如過橋時要放鞭炮、到新娘家前也要放鞭炮,回到新郎家前也要放鞭炮,勤前會議完後我們就出發去永和接新娘了,一路上我心想一直在想等一下哪個時間點要放鞭炮很怕誤事,還好一路上我都正確的放了鞭炮,到了新娘家後因那邊的巷子太小只有我和蔣尚霖上去,上去時我們兩個還得把聘禮拿上去,此時我才知為什麼王志偉要多找我了,因為有很多東西又很重且新娘家在三樓,上去後還得伴娘們開門前還得來個通關密語才要開門很真好玩,新娘拜別父母後我們就一路回新莊去了一路上我還是得放鞭炮,新娘進家門後就結束了迎娶的儀式了,比想像中快很多,下午就和一堆人在王志偉家打大老二,到了四點多我才和王志偉借車去桃園載人,由桃園到五股我共開了90分鐘,本來要幫忙當招待的變成還差一點趕不上新郎新娘進場呢,由於太晚到了只好和不認識的人坐,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會場上來了一堆二專同學,一看大家都有小孩了,國書、安公子及顏敏還生二個了呢,所以整個會場一堆小朋友還真熱鬧呢,所以囉歲月吹人老呀,散場後我還幫王志偉開車回去後才結束一天的行程,看王志偉結束後不知是喝多了還是感冒影響有點晃神晃神就知道結婚粉累的,祝福王志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