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Excel幫所有的CPU寶貝們建了檔順便了統計了一下有多少顆,

結果一加總發現共有146顆吔!! 這陣子真是買太兇了接到信用卡帳單就知道痛苦了

所以我一定要堅守我的CPU購買原則

用比別人低的價格去取得一樣的CPU

只競標稀有或有保值性的CPU

比起一昧出很高的價格去標一些CPU的買家

我這樣的收藏CPU方式才更有意義及樂趣呢

話說回來最近又敗了一顆CPU,這顆可是世界第一顆CPU Intel P4004呢

買這顆CPU的過程也還蠻有趣的,當初是在www.mynikko.com的網站中

看到有人post說美國ebay有人賣這顆CPU然後想找一些人一起買可省運費,

不問而以一問加我共有五個人要買,大家都還蠻識貨的或是說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中毒很深

原本是要一顆一顆去標但會有風險怕會無法標到五顆且價格也有可能會拉的很高,

後來nikko大大提議一顆25美元直接問賣方要不要賣五顆,後來對方真的答應,

所以加上運費總共花了900元台幣就買到了這顆CPU,

這顆CPU是我目前買到的價格最貴的CPU也是我146顆CPU中最古老的,

下列是P4004的照片,雖然東西還沒寄到,不過還是令我很興奮呀


1976年第49週於菲律賓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