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看伍佰我花了四佰多去買了一堆air wave,所以一整個星期都在拼命的解決這些air wave,

牙齒咬到都會痛了呢,

所以這四張入場卷還真得來不易呢

 

話說回來看到入場卷上寫的伍佰演唱會的場子竟是辦在新光三停車場,

我就在想不會是那邊簽唱會那類的規模吧,搞不好站在路邊就看得到了,

果然一到現場看到演唱會場子還真有點鳥,

小小的一區用鐵欄杆圍起來而以,不過入場後我發現小有小的好呀

因為可以很接近舞台,連台上的人在挖鼻屎都看得一清二楚

一般大型演唱會這種距離的票可是要4000~5000吧以伍佰的行情

所以今天算賺到花100元就可以有這種位置

伍佰的場子果然是high,伍佰一出場就high翻天,喇叭有夠大聲

今天第一次看到伍佰本人,突然發現伍佰不高吔

且有點發福呢,且又一臉兇惡的模樣講話還會台灣果語,果然是台客教主

不過無損他的音樂才華啦,

一個多小時的飆唱會伍佰唱了不下十首歌,有幾首抒情的歌

還真是有夠抒情還不錯聽

我印像最深的一首歌是"妳是我的花朵”,因為這首伍佰在唱時掛舞步嘞

超台的,台到我晚上回家看到電視伍佰在教張菲跳時還忍不住也站起來一起跳呢

晚上我們四人就在華納的Ruby Tuesday餐廳吃晚餐,我們點了四樣拼盤還喝生啤,用了五折卷後才一個人才花了250元,真是有夠便宜的,

就在酒足飯飽又有伍佰台客式搖滾風下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