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遇過壞老闆嗎? 我好像沒有吔!我只有遇到兇老闆及爛好人老闆。

話說我們常說的壞老闆,只不過是有一些你無法忍受的缺點而以,但無論是壞老闆、兇老闆及爛好人老闆,其實都會令你成長。

我遇到的兇老闆還真的蠻兇的,三不五時就叫我和索老大去罸站,不過還真的要感謝他的嚴格要求,讓我自己在工作方面,才能戰戰兢兢認真的把事做好,也讓我覺得在工作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只要多花點腦筋好好的想去規劃,尤其是他告訴我說,如果有一件事你現在不知怎麼做,那你要好好去想想,你可以白天想晚上想,坐車想吃飯想,就一直去想,想久了你自然就知道怎麼去做,這的方法影響我很深,因為我後來只要遇到問題,我就會一直去想,一直想,果然最後都能有解答說,不過要小心走火入魔,不要想到忽略了家人、女朋友呢

爛好人老闆人真的很好,事情做不完或做不好,他會幫你做,其實他這樣剝奪了我成長的機會,結果後續遇到一樣的問題我還是不會,事情一樣做不完,不過爛好人老闆倒是給了我好多時間,讓我慢慢學東西,不至於在一進入職場時,馬上遇到震撼教育,而掛點在沙灘上。

其實遇到什麼老闆都 OK,重點是你自己能不能成長,能不能適應當下的環境,能不能配合當下的老闆做好目前的工作,現在的社會如果當不了老闆,那就要當一個能屈能伸的好員工,才能在夾縫中求生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