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的工作經驗分很多的階段,一開始的學習期,中間的成長期、後來的成熟期,想想出來工作也快十年了,總共也換了四個工作,最後才在目前的公司待了七年,在一個像公家機關的公司擔任攻擊發起的角色真的是不簡單,還好還有一些同事還有些熱情,讓也快沒什麼熱情的我繼續衝下去。

我的人生下一階段在哪呢?我也常在想,在想我能做什麼,還能做業務工作嗎?還是要回去做技術呢?好像還沒想到一個定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再繼續待在這間公司應也不會壞到哪去,因為我的個性也還蠻適合這種公務員心態的公司。

現在能做的有哪些?我想持續投資並加強自己的實力是必要的,有時間培養新的興趣及專長是第二順位,只要能隨時做好準備,等待機會也許不是件壞事。

為時已晚是自己想的,想辦法抓住青春的尾巴才是真,希望自己多加油,多想想備案,也多看看其它人怎麼做,積極培養人脈、充實自我相信不用多久我一定有行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