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快下班時竟接到老爸的電話,當時就覺得怪怪的老爸很少打電話給我的,電話接通後老爸劈頭就說糟了我們家的車就燒了,當時我聽到心還還震了一下,才想到下午影約有看到yahoo新聞說板橋發生工廠大火,沒想到就是我停車廠旁的工廠,掛了電話後我忍不住大叫了一下啊啊啊,火速回到後就直接到停車廠看情況,一到現場竟還發現還有殘火又燒了起來,一堆人又七手八腳的把火給打熄,混亂過後認真看了一下現場還真是燒的慘不忍睹呀,由於天色已晚再加上火場不能進入只好先回家了,回到家後聽老爸說燒了快50台車,我的altis也燒了2/3只剩車頭還好的,當時心中還在想怎麼會這樣,雖然我老在唸altis好普通focus比較好看很想換車,不過也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換車吧。

隔天一早就去車廠看我的altis,一到停廠就看到一大堆相同情況的車主在看車,大家都是一樣憂心忡忡的神情,進到車廠後馬上就看到我停的很突出的車頭,遠遠看是還好嘛不過走近一往看內裝及後車箱都燒光光只剩車殻,當時看到我的altis樣子心裡真是好氣又好難過,想想幾天前才開著它跑來跑去,如今再看到已是廢鐵一堆,繞了車廠一圈發現有的車其實還好只是外觀受損,車身都還OK,我停車那區是最嚴重的共有四台全毀,我的車會燒起來也是旁邊那台引過來的,心想馬的旁邊那台如有開出去就好了我的altis也不會燒到,唉!有時人生就是這樣發生事情後總是有許多的早知道就xxxx,如果當時怎樣就xxxx,當時在車廠中就聽到好多人在說句話,看著陽光由被火燒破的停車廠屋頂穿透打在已面目全非的altis擋風玻璃上,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嘆及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